行動規範

行動規範”是指Ferrotec集團以企業理念為基礎,進行事業活動的過程中,Ferrotec集團 的職員(包括委托、派遣職員、兼職職員)所遵守的行動規範。
在全球的視角下始終秉持與國際社會和諧相處的原則,提供對生活有貢獻的產品和服務 的公司,我們不僅遵守各國法規,還以真誠的企業道德和社會良好意識行事。

Ferrotec集團以新能源及電子產業為中心,提供有競爭力的高質量產品和服務,獲得客戶信賴。

Ferrotec集團的經營課題之一是積極推進環保活動,逐步符合最新環境規章的要求。
同時開發能在新能源產業中使用的材料、產品等,為地球環境問題的解決做出貢獻。

Ferrotec集團將繼續通過利用核心技術進行製造為社會做出貢獻,並將繼續成為客戶,股東, 員工,業務合作夥伴,當地社區和其他利益相關者期待下持續成長的企業。

經營理念

愛護環境,重視人與社會的和諧。
作為製造業企業,為社會發展做出貢獻。
成為顧客無可替代的伙伴。
以全球商務為目標,向全世界提供產品。
重視合規經營,進行企業活動。